我的棒球夢
天母國小四年級/楊懷質
2017-07-07
我的棒球夢

      站在投手丘上的我,當主審一判定三振出局,比賽結束時,沈浸在拿下完封時的那份喜樂,令我不禁想起當時盼望成為投手的我……
  小學中年級時,我看到大谷祥平、鈴木一朗等棒球好手不斷的打破紀錄,使我立志成為用球量最低即能穩如泰山的坐在三振王寶座上的,正宗王牌投手。
  為了完成夢想,我立志一定要成為腳程最快、臂力、背力最強的人。於是我每天回家將一個半小時的休間全部拿來練習投球。在學校體育課時,都要求老師再讓我多跑一圈操場,這些汗水都是值得的。除此之外,我還面臨了家人的懷疑。家人認為這麼矮小的身子,怎麼可能打得好?但我卻覺得只要努力,世界是沒有「不可能」這三個字的存在的。如今,我也成功了。
  突然,一顆棒球砸到了我的頭,原來是一支全壘打不偏不倚的打中我的頭,我才知道,剛剛都是在做白日夢。不過我還是沒放棄我的夢想,我相信有一天,我一定會站在日本職棒巨蛋的投手丘上。